close

D

於愛上泰國的時間,要回朔到2012年~

還記得當年各大行腳節目很流行到泰國拍攝,不管是食衣住行樣樣都另我驚艷!!!

於是帶在充滿期待的一顆心,前往曼谷展開我第一次的泰國之旅~

從此欲罷不能且在三年內至少去了曼谷不下10...

導致週遭其實常常有人會詢問我[泰國]到底該怎麼玩

所以特別撰寫這篇文章分享我的經驗與心得給大家參考參考啦~

泰國其實有很多城市都很amazing~但其中肯尼最愛的就是[曼谷]

bangkok is everything!!! 

 

 泰 國 此 生 必 去 的 五 個 原 因 ! ! ! 

想必在Facebook上常常看到有人去泰國玩主題不外乎就是

泰好玩 or 泰美味 or 泰好買 or 泰爽了 something like that的標題~

★1.首先泰國的物價非常低!!! 會讓你覺得自己根本是國王的地步阿!!!!

由此可知泰國不管在食衣住行上都給予大家很大的滿足!!! 

★2.泰國的美食實在太多啦~上至餐廳下至路邊攤,隨便都美味,之後再一一介紹~

2ff  

★3.喜歡購物的朋友,除了日,韓,香港,曼谷將是你必須要去的下一站

相信我你絕對會買到瘋掉!!!曼谷好買的地方非常多~

像是恰圖恰週末市集,碼頭夜市,terminal21機場百貨...等等

都是我個人必去的幾個大點,裡面應有盡有,重點是都不貴唷~

df

 (位於恰圖恰人氣品牌GaGa包的實際側拍,是不是搶購的很crazy呢!!!)

 df  

(一樣在恰圖恰也有店員正呼呼大睡........也算是讓肯尼映像深刻的一次)

PS.講到購物就想到有一次堂姊的男友跟我們一起去泰國,他卻只帶著登機箱就去

最後買到多買一咖29吋的行李箱來裝....所以說很會買的人,千萬不要帶太小的行李箱去泰國呀!!!

 

★ 4.泰國的按摩可以說是舉世聞名!!!不誇張會把你按到睡著的那種~

(跟台式那種你越痛師父按的越爽的那種不同...)

而且重點是都超便宜!!! 一小時200泰銖到上千都有,就取決你要按多久跟服內容摟~

按摩得種類五花八門,各種種類都有~

最基本的就是腳部按摩,泰式按摩,精油按摩,藥草球按摩,熱石按摩...等

75bd  

腳部按摩2H就是每天的基本配套,慰勞逛了一天的腳丫子~超爽

 

現在台灣有廉價航空(虎航/威航)飛泰國,如果趁特價時買來回只要3千多

根本比去墾丁的車資還便宜~所以想去就立刻定一張機票去放鬆一下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 曼谷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